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办技能提升之PS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24

    为了让陶学子多掌握一门技能,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2018年4月10日在弘文楼3-307举办了技能提升之PS软件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伯藜学社文娱部主办,陶学子徐好担任主讲人。

活动照片1.jpg

    活动伊始,陶学子们有序入座。主持人徐好首先就向陶学子们介绍关于像素、色彩模式、位图矢量图和文件格式等专业名词的基本概念,以此为陶学子们接下来的PS学习打好基础。 

  

活动照片3.jpg

   

    理清概念之后,主持人介绍界面的各个部分的功能使陶学子们整体认识操作界面,了解PS软件的工作环境。接着通过一张张图向大家演示如何使用各种工具,如何进行各项操作,以及一些操作的注意事项。与此同时,陶学子们也在徐好的带领下一步步在电脑上进行操作,慢慢熟悉PS的基本功能。

    举一反三,陶学子们还纷纷发挥自己的创造力,PS出形式多样,风格不同的作品。至此,此次PS软件培训圆满结束。

活动照片5.jpg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有效激发了陶学子们对掌握运用PS软件的热情和探索欲望,另一方面也提高了陶学子们艺术欣赏力和创造力。活动中,陶学子们边讲边实践,也大大提高了其电脑技术的基本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这为他们将来灵活运用办公工具,拥有一技之长打下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此次PS的软件学习,陶学子们会努力学习更多技能,充实提升自己,砥砺前行,为自己的能力增加多个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