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成功举办“你本来就很美”化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20171125日淮师伯藜学社陶学子情商提升系列工程之“你本来就很美”化妆培训活动在长江路校区26号楼事务大厅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文娱部部长权玉洁主讲,旨在指导陶学子妆容修饰基本知识,提高陶学子的外在形象气质,增强陶学子的自信心。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PPT、动手操作、成品展示三个流程。首先在主持人权玉洁的介绍下,陶学子们了解化妆的三个环节即护肤、化妆以及卸妆。通过PPT的播放,陶学子们掌握了基本的化妆知识


QQ图片20171130101124.png

    本次活动将参与人员分为8个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结合讲解技巧,在具体的实践操作中让陶学子们切实体会得体的妆容仪表对自身的帮助,提升自身内涵和外在形象气质。各个小组推荐组内已经化妆完成的同学到前台展示,陶学子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叹。


QQ图片20171130101145.png

    最后,陶学子们带着妆容,全体在镜头前留下了美丽而灿烂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不仅学习了许多化妆技巧,更重要的是还在学习化妆的过程中,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系,同时,也得到了自信和气质上的提升。美美的妆容,给他人留下好印象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