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淮师、淮工伯藜学社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为加强我社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5月6日下午,淮师、淮工伯藜学社于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开展交流分享会。

    自淮师伯藜学社成立以来,两所“兄弟”院校伯藜学社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日常工作相互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会由我社陶学子肖阳主持,他代表我社对淮工陶学子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我社社长王苏与淮工伯藜学社副社长田萌萌做简单发言,她们叮嘱陶学子们一定要相互学习,分享在学社工作上的经验,取彼之长补此之短。

1494471287002033509.png

    本次交流会采取高效会议的模式,主要以寻找部门痛点,分析原因,提出可落实的解决方法为形式。淮工与淮师陶学子按部门分组,针对当下部门问题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在这个过程中互相学习。最后的展示环节,各组发言条理清晰,虚心接受他人意见,给本次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1494471301974088239.png

    美好的时光,飞逝而过,我们期待两校伯藜学社有更多的交流,共同努力,创建学社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