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考研帮”英语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5

为帮助陶学子培养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五大赋能”之学业赋能,使陶学子可以更好地迎接考研英语的来临,让陶学子能够掌握相关的考研英语的技巧,了解更多考研英语的相关信息,特此,淮师伯藜学社于12月15日在淮师综南209举办了“考研帮”英语专场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杨嘉兴来为考研的陶学子指点迷津。

1.jpg

首先,杨嘉兴询问在场考研陶学子具体的考研科目,之后拿出一套考研的英语卷子当场进行解答,杨嘉兴采用了一空一问的方式,带领陶学子一步步解答每一个题目,指出了选择这个答案的原因以及错误答案的不可取之处,时间在陶学子争先恐后的抢答声中飞快流逝。

杨嘉兴又向陶学子传授了在考研英语中每项题型如何拿分的技巧,让陶学子能更有针对性地训练考研英语科目,为陶学子指明了方向。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考研陶学子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杨嘉兴采用逐步击破的方式,将问题进行归纳,有针对性地解答问题。

现场气氛热闹,陶学子更是精神饱满,此次活动在陶学子热烈的掌声中走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