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举办“舞动青春”交谊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3

为使陶学子能“伸出手、迈出腿”,增强社交能力,提升个人自信,12月11日、13日下午,淮师伯藜学社于大学生俱乐部举办“舞动青春”交谊舞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淮师李刚老师指导教学,由陶学子岑奇潮主持,培训分两期进行。

1.jpg

李刚老师介绍交谊舞源于西方宫廷舞,形式高雅,此次培训,他主要教授慢四步的基本跳法。在他的指导下,陶学子自行两两结伴,一步又一步,一圈又一圈,乐声悠扬,舞姿优美。李刚老师耐心地一一指导纠正,时不时带着陶学子来几个华丽优美的舞步,欢笑声充满着这个阳光暖暖的下午。在交握的双手中,在对望的双眼里,陶学子的感情也越来越亲近。一起欢笑,一起舞动,乐声不停,青春不止。

3.jpg

旋转,跳跃,青春舞动起来。此次交谊舞培训让陶学子走出宿舍,释放活力,提高社交能力,同时也增强了陶学子的文明礼仪素养、艺术素养,为成长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