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16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改革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形势,积极备考四六级,继近日的英语四六级口语考前培训活动之后,淮师伯藜学社于11月16日晚7点,在教A2-208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杨嘉兴主讲,众多备考陶学子参加。

主讲人杨嘉兴毕业于淮阴师范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现为江苏师范大学学科教育英语专业一年级研究生。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听力、阅读、写作”三部分展开,对考试应对策略、考纲要求、试卷构成、考试流程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几方面杨老师都作了详尽的阐述。

DSC_0171.jpg

首先,杨老师从题型、分值、用时几个方面对四六级考试的听力改革进行说明,并针对新出现的新闻听力、讲座听力总结问题类型,提出应对方法,建议同学们进行针对性的练习。阅读方面,她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三点tips,并让同学们进行实战演练。通过几道真题,让同学们了解解题思路,学会运用解题技巧。最后,她从评分标准、题型设置、经典例句等方面分析了写作方面的应试技巧。

DSC_0169.jpg

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边听边记。杨嘉兴老师风趣而又务实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老师生动的阐述,同学们对于四六级改革有了深刻的认识,懂得了一些应对四六级考试的方法。

此次讲座在活泼有序的氛围中拉下帷幕。此次四六级考前培训,不但为大一新生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而且为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提高了陶学子四六级备考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