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两创业团队入围伯藜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1-16

    日前,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公布2016年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的决赛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共有2个项目入围,沈灿灿、宋孟柯、汤悦、戴雪、姚艺的“臻芝米”发酵美食项目和肖阳、王苏、朱非非、汪来娣的爽丫丫项目。

    伯藜计划创业大赛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本着“助学创业,立己达人”的理念,践行基金会“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旨在鼓励和扶持陶学子积极创业创新,造福家乡。在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后,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0个项目从44支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的同学们合理修改和完善了项目计划书,展示了清晰的商业模式和可行性,经过专业评审的综合评议,拿到了决赛的两张通行证。

    为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积极创造条件,协调参赛各项工作,组织辅导培训,相关老师认真指导,全力支持陶学子参赛。

    据悉,决赛将于10月29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届时,淮师的2个优秀项目将参与激烈角逐。淮师的陶学子将厉兵秣马,继续打磨完善创业项目,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