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14

    为了提高陶学子英语口语考试备考效率,培养英语素养,在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来临之际,淮师伯藜学社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19时,在教A2-208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培训,此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杨嘉兴主讲。

    培训开始,杨嘉兴用英语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由此引出对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流程和内容的介绍。在细致讲解的同时,她让陶学子们体验在一分钟内朗读样题,现场朗读陶学子声音洪亮,气氛活跃。她还教授陶学子们如何做好自我介绍,并鼓励陶学子们尝试进行展示。陶学子们争相展示,杨嘉兴对陶学子们出现的语速、音调等问题一一进行指导,她的耐心指导和细致讲解赢得陶学子们阵阵掌声。


IMG_1186.jpg

    在培训的最后,生命科学研究院陶学子副社长沈灿灿讲述她的口语考试经验,她传授给陶学子们三个技巧——一是吸引考官注意,二是要专注,三是词穷时可以放慢语速,这给陶学子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此次培训一直被欢快的气氛包围着,通过本次培训陶学子们对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杨嘉兴的指导也燃起了陶学子们备战四六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