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校园迎新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9-29

        九月,对于淮阴师范学院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我们迎来了2016届新生。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也凭借着一颗感恩的心,自发地举行起了一场迎新生活动。

        9月3日与4日,伯藜学社便在教A大厅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向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最热忱的服务。从社团性质来说,伯藜学社本就是公益服务性质的社团,所以陶学子们用温暖的笑容,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将陶爷爷对陶学子的帮助的那一份热心也传递给别人,同时也希望能让真正贫而有志的新生们加入“陶学子”这个大家庭。

1475134163320074529.jpg

        艳阳高照,陶学子们早已经汗流浃背,但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着新生们搬抬行李,并且为家长们送上一瓶水,和一句质朴的“您辛苦了!”。

        展伟展部长在得知这个迎新志愿活动后,专程为伯藜学社进行指导,并告诉陶学子们一些注意事项,加上伯藜学社陶学子们的共同努力,此次迎新志愿活动得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