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伯藜学社: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9-29

        7月6日晚七点整,淮师伯藜学社于26号楼316会议室举办换届大会。淮师伯藜学社社团指导老师周以杰、社长范红弟、副社长仲海涛、刘佳文担任面试官,此次换届共计32名陶学子提交意愿竞选职位并报名参加面试。

        周以杰老师针对近年来收获和未来规划两个方面对面试者提问,从思想和实际操作层面进行考核,关心面试人员学业成绩、思想品质,为社团未来发展寻找合适的领导班子构成人员。

        每一位陶学子都要明确作为一名优秀的陶学子的职责所在,努力培养“四会”的能力——会说、会写、会做、会做人;了解所竞选职位的职责与功能所在,对部门未来发展有明确的规划;面试人员不仅需要对应试部门有深刻认识与具体规划,还要对社团发展有宏观印象与独特见解,以应对面试老师提问。淮师伯藜学社除了设立社长、副社长、部长、副部长等职位外,今年还新增了一个团支书的职位,这个职位比较考察竞选者对社团发展思想与价值观的掌握,需要竞选者从思想层次考虑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

DSC_3684.jpg

        换届大会从七点持续到九点,此次换届为淮师伯藜学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领导力量,也为更多的陶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竞选结果经指导老师与社长团商讨后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