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举办“校园环境守护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0

    2017年12月9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校园环境守护者”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主要是在西山操场旁的草坪和林荫道两边的绿化带上清理垃圾。此次活动由活动部负责,30多名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nullc3db8d688105e15.jpg

    上午8点30分,陶学子们集合并签到完毕后,负责人将陶学子们分为两组并选出各组的组长。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分发志愿者标志、捡垃圾使用的手套和垃圾袋。陶学子们将丢弃在草坪上、路边的饮料瓶、纸屑等捡起后放入垃圾袋里,在各个角落里进行清扫活动。两组陶学子分工明确,清扫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null3b833725c97fccd8.jpg

    环境守护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参加的陶学子们看着干净的操场和林荫小道都感到成就满满。此次参加活动的陶学子虽然人数不多,却都在尽心尽力的为江苏大学提供一个舒适的教学环境而贡献自己的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宣传爱护环境的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

null3978f73cb85948bd.jpg

    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也感触颇深,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现在的校园大学生环境意识薄弱,作为陶学子们的我们应该起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大学校园变得更美。

null-60ca2d75ab866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