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开展 “伯藜趣同盟——无惧挑战 I Wanna Do”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为了提高广大陶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陶学子的课余生活,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2017年11月26日在江苏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伯藜趣同盟——无惧挑战I Wanna Do”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体部负责,30余名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null544e89b6de6512bf.jpg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文体部负责签到,分发器材并组织热身五分钟包括腿部韧带拉伸、关节活动等,以避免运动受伤。紧接着的第二部分是由文体部负责按照部门、年级进行交叉分组,打破部门、年级的之间的隔阂。并推荐参与人员自发地形成羽毛球兴趣小组,避免了小团体现象的出现。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小组之间抽签以后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对阵顺序进行,共进行8轮比赛,大家在赛场上积极突破自我,赛出最好水平。第三部分是进行自愿报名的个人赛,采取了男女分开车轮战的赛制,激烈争夺后,最终选出冠军并进行颁发奖状。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公平起见,比赛采取了抽签分组的形式确定双打人选,经过几番鏖战,最终诞生冠军。

    挥洒的是汗水,增进的是情谊,这一次羽毛球的对抗,让陶学子之间更加的熟悉,加深了彼此的友情,最重要的是在他们心里播下了一颗健康运动的种子。相信留给他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伯藜也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_-149103564_null50767f89da1f1388_1511767805000_xg.jpg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