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举办新生见面会——“初遇伯藜,走进伯藜”
发布时间 :2017-11-22

   2017年10月21日13:30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药学院1101教室举办了“初遇伯藜,走进伯藜”为主题的新生见面会。参与见面会的主要是50名新晋陶学子以及14名高年级替换陶学子。

   见面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齐唱社歌《风从海上来》。社长姚锦霞首先作自我介绍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晋陶学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对新晋陶学子们的祝福。姚社长接着借助PPT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学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null3d941bb0d9980c63.jpg

   第二部分是互动环节。在学社负责人的带领下,陶学子们依次完成了破冰游戏,反口令,加QQ比赛,自我介绍四个游戏。在每一轮的游戏中,每一名陶学子都全身心的投入并享受其中的无限乐趣,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当然也有游戏获胜的零食奖励,游戏失败的走鸭子步惩罚,但这些对于他们而言都是快乐的。

null-67237b9dd12163e0.jpg

   第三部分是分享梦想和希望。每一名陶学子在认真思考自己在大学的梦想和在伯藜的希望之后,所有人都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最后在社长姚锦霞的带领下,所有陶学子进行了入社宣誓。

null7fc54aa5f01b8296.jpg

   每一次活动的开展,都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给学社营造了一个更加温馨和睦的氛围,我们相信,伯藜明天会更好。

null-43aa191f75127d3b.jpg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