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召开2017届毕业陶学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6月1日下午, 2017届伯藜学社毕业陶学子代表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策划部主任刘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策划部秘书高冰宁、我校学工处资助科科长张芬、伯藜学社新任指导老师师家慧以及2017届毕业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学子代表分别就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等情况作了简短的交流,并就伯藜学社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孙坚添同学分享了他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习交流的经历,以此激励陶学子们坚持奋斗;黄小龙同学从个人特点定位,分享了自己如何学习专业课程以及攻克自身薄弱学科英语,并最终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保研资格的经历等。从交流中,毕业陶学子们普遍提出英语能力和实习经验对于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基金会和学校老师们能够更加注重培养陶学子这两方面的能力,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提前做好考研和就业规划,更好地迎接挑战。最后,刘欣老师代表基金会向毕业陶学子表达祝贺,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要善于思考分析,以更高的标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158a6414d21f2181.jpg

    

    此次毕业陶学子座谈会的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江苏大学对陶学子的毕业和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会在陶学子培养方面策略作出调整,帮助陶学子们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