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举行第五届负责人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17年5月27日晚上7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第五届负责人换届选举会议在学工处308顺利举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师家慧、原社长李成君、张雨晗、杨尽兴、夏琴琴,新任社长姚锦霞、魏甜甜、苗娇娇、李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一届各部门部长竞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竞选过程分为竞选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

    各部门参选者从个人简介、部门认知与收获、未来展望、对部门和学社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使得评委们对他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有一个了解。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以后,评委们根据竞选人自身情况进行了一些有关问题的提问。通过一些比较现实性的问题使得我们知道正视自身和部门的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修正自己。根据评委的讨论,最终将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社部门负责人。


D0557A14F0434889C6F96C466B49EF34.jpg

    

DCB7A7E6DD2A97754B67AFBB5DF10936.jpg

    会后,新社长姚锦霞,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竞选人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老干部对新干部进行了教导和敦促,使他们更快更好地担当起部门的重任。新干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此次江大伯藜学社换届选举的成功,定将为学社带来一个新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任的部长成员也一定会珍惜学社对他们的信任。我们也坚信,凭借新生代强大的领军力,学社发展一定会日新月异、生机勃勃。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