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华,永不藜”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第二届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5月14日晚,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此间年华,永不藜”第二届送毕业生晚会于成教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立平、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张芬、学生资助管理科老师宗妍、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洪红以及我校全体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以“记忆留夏”为主题。晚会在校关工委合唱团悠扬动听的《送别》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四季·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小提琴演奏艺术的魅力;接下来的歌曲串烧、民族舞《明月天涯》、街舞《Hip-hop》、跆拳道等节目精彩绝伦,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晚会中场,2013级陶学子代表岳亚妹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在学社中一步步的蜕变和成长,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也祝愿毕业陶学子有更加美好的未来。第二篇章以“明天你好”为主题。《我的好兄弟》、《突然好想你》,用歌声和乐器演绎了同学之情和思念之情,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陶学子;小品《你好,李焕英》在“母亲节”这特殊的日子里诠释了对妈妈的爱和思念;现代舞表演《Boombayah》、走秀《Close to me》更是嗨翻全场,掌声、笑声接连不断;晚会《相亲相爱》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1D5A2933.jpg

    

1D5A2945.jpg

  

1D5A2958.jpg

1D5A2982.jpg

1D5A2990.jpg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2013级陶学子共有80名,除7名医学院5年制陶学子外,73名陶学子将于今年毕业。盛夏别离,伯藜不离——此次送毕业生晚会不仅为2013级毕业陶学子送上了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伯藜大家庭的爱和温暖。相信在学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关爱、培养下,他们定会带着自信出发,在新的环境中奋勇拼搏,实现人生理想。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