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骨干第三期领导力班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2017年5月24日13时,2017年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骨干第三期领导力培训班分享会。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本届负责人、预备负责人及学社骨干陶学子齐聚三山楼110,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首先由此次领导力培训负责人苗娇娇就此次领导力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分享,包括基金会介绍,如何高效开会,全方位的素质拓展,如何建设高效的团队以及项目管理等内容,让到场的陶学子对领导力培训有了大致了解,同时也间接接受了领导力培训,对今后的部门工作和自身能力建设都有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由各部门陶学子代表进行培训经验分享。首先由16级办公室的陶学子刘振伟,就如何高效开会问题进行分享,涉及到会前线上通知的一些内容,会中如何高效讨论,会后如何借助游戏表演加深印象等建议,来增强部门内部的友谊团结;接着是由16级学习部的陶学子朱站同学,关于如何当一个优秀的领导者进行分享;然后是16级宣传部的陶学子王小恬向大家分析了学社现存的一些问题。如学社的凝聚力和信息传达问题,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问题以及时间掌控问题。王小恬同学对这些问题作了很好的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最后是16级活动部的陶学子张敏和创业部的陶学子葛梦洁,他们就高效团队建设学习经验及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日后的部门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规划。

63C73CB1E57594A9A358163428F38A74.jpg

    通过这次领导力培训分享会,陶学子们对培训有了一定了解,也树立了对学社的问题强烈的忧患意识。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骨干领导者的积极创新引领下,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各方面的建设将会更加完善。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