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2017年5月17日下午2时30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三江楼515教室举办考前动员会,江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张芬、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洪红以及全体大一、大二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社长李成君对学社上一学年的学习和考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对学社上学期新制定的学习制度进行了解释。学习部部长焦静云鼓励大家好好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同时鼓励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加入“伯藜伙伴计划”,结对帮扶、共同进步。接着,康晓、王红达两位学霸陶学子给大家分享了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的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对于陶学子的提问做出了详细回答。最后,张老师代表学工处鼓励所有陶学子努力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苗老师指出,本次动员会的举办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学社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5CF5378CCADFFDF4249B9A7324BBE910.jpg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所有陶学子,相信他们也会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不辜负学社、老师对他们的期望。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