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7名陶学子喜获2017年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5-10

近日,2017年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评选结果公布,江苏大学伯藜学社7名陶学子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汽车学院黄小龙、材料学院岳亚妹、计算机学院李成君、财经学院张雷、化工学院冉会平、环安学院毛伟、管理学院曹琦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7名陶学子在校期间树立了明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注重实践与创新,不断拼搏,荣获2017年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其中,学习科研类“百优青年学生”2人,他们分别是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并保送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黄小龙同学和2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保送到华中科技大学的岳亚妹同学;创业实践类“百优青年学生”1人,他是热衷于创业并已在校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会员网网络科技工作室”的李成君同学;志愿公益类“百优青年学生”1人,他是被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新闻媒体多次报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张雷同学;自强励志类“百优青年学生”2人,他们分别是自强不息、致力公益的“优秀志愿者”冉会平同学和以实际行动温暖山区的支教达人毛伟同学;国际交流类“百优青年学生”1人,她是曾赴美参加社会实践并在香港500强企业、AXA全球第一保险公司实习的曹琦棵同学。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百优青年学生”的评选基础上,陶学子岳亚妹后期有幸获得“十佳青年学生”答辩机会,最终,岳亚妹荣获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

7名陶学子的卓越表现,为所有陶学子树立了典范,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江苏大学的陶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