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7名陶学子喜获2017年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4-26

近日,江苏大学完成了2017年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评选工作,我校伯藜学社7名陶学子名列其中,分别是汽车学院黄小龙、材料学院岳亚妹、计算机学院李成君、财经学院张雷、化工学院冉会平、环安学院毛伟、管理学院曹琦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7名陶学子在校期间树立了明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注重实践与创新,全方位发展自己,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其中,黄小龙、岳亚妹荣获学习科研类"百优青年学生"称号,李成君荣获创业实践类"百优青年学生"称号,张雷荣获志愿公益类"百优青年学生"称号,冉会平、毛伟荣获自强励志类"百优青年学生"称号,曹琦棵荣获国际交流类"百优青年学生"称号。

据悉,2017年江苏大学共评出100名“百优青年学生”。其中学习科研类13名、科技创新类10名、创业实践类8名、志愿公益类10名、自强励志类10名、国际交流类10名、文体艺术类10名、达人奇才类10名、综合发展类13名、其他类6名。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