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支教团参加灵青公益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4-05

2017年3月25日晚6时,江苏大学灵青公益宣讲会在讲堂群顺利召开,与会者包括大眼睛公益团队、桑梓心公益团队、萤火虫公益团队、格桑花协会、伯藜支教团队、爱暖西吉支教团队、荧光小组公益团队、予爱协会、邵仲义志愿者服务队等九大公益团队。

在各公益社团联合视频中,灵青公益校园宣讲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起学习灵青公益组织的实践经验,全场人员热血沸腾,掌声此起彼伏。伯藜支教团队队长魏甜甜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将伯藜支教“以爱为马,助梦黔行”的宗旨和目标诠释得淋漓尽致。接着社会公益组织与我校各公益社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都受益匪浅。宣讲会接近尾声时,与会代表及现场观众都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这不仅是一个签名,更是对公益的一种承诺。

最后,灵青公益校园宣讲会圆满落幕,激情的演讲却还回荡在耳边,温暖的感动也永留心间。公益的路很长很长,相信大家的热情不减,公益,一直在路上。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