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5名陶学子将免费赴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4-05

    日前,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传来喜讯,江苏大学5名陶学子——材料学院涂升宏、化工学院戴红江、计算机学院李成君、汽车学院黄小龙、艺术学院葛江云成功获得“2017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习机会,将免费赴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一个月。

    2016年12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发布《关于遴选“2017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员的通知》,面向已毕业和大三年级以上的陶学子选拔有创业实践或有强烈创业意向的学员。江苏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陶学子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发动学院的力量进行选拔、推荐,共有13名陶学子递交了申请材料,6名陶学子获得复试资格。为更好地帮助6名陶学子在复试环节脱颖而出,学生工作处积极为他们进行英语口语、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技巧培训。最终,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组织的面试中,江苏大学陶学子表现出色,5名陶学子成功获得今年暑期赴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的机会。

    自2015年起,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合作,每年暑假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开办“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面向大三年级及以上陶学子(包括已毕业陶学子)招募学员。2015年暑假选拔29人,江苏大学有4名陶学子入选,2016年暑假选拔51人,有8名陶学子入选,本次为该课程开设的第三期,最终选拔60人,我校有5名陶学子入选。江苏大学历年入选人数都名列基金会各项目实施高校前茅。参加该项目的陶学子签证、往返新加坡机票、在新加坡期间的学习、食宿、交通、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保险等费用均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承担。

(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