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召开第二次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2

    2017年3月19日晚,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第二次负责人会议于三山楼615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伯藜学社副社长张雨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就各部门对前两个星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办公室部长刘燕对值班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3月22日的团日活动进行了宣传,希望各部门鼓励陶学子们踊跃报名参加;宣传部副部长李晗发言,前期的伯藜暑期支教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接下来是对微博公众号的认证,她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将微博、微信、空间的宣传平台越做越好,并且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四月初的伯藜文化展;学习部部长焦静云总结,目前已经完成学社图书角的建设,并倡导陶学子们积极借阅查看,她还希望部长们鼓励大二大三的陶学子报名参加对大一新生的晚自习巡查,督促他们认真学习;活动部部长李斌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社会服务类活动“七彩手工”;文体部副部长钟敏提到体育馆活动已顺利结束,接下来将准备送毕晚会,希望各部门可以积极配合,推荐艺术人才。最后,姜晓妮提出创业部将举办与其他支教社团合作的大型义卖活动,为我校伯藜支教团筹集资金,希望大家都可以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大山里的儿童。

4.jpg

    最后,各部门对前段时间举办活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其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社长们也针对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答,本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相信大家的努力和认真一定会让江苏大学伯藜学社越来越好。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