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开展“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30

    3月29日,我校伯藜学社在江苏大学校本部举办“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活动。来自伯藜学社各个部门的30多位陶学子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早上9点30分,大家集合、分组、明确任务,然后分头行动。春天的校园各个角落都有花儿盛开,景色宜人,但美丽的风景并没有让我们的陶学子们过多分心,大家时刻记得自己的任务:让垃圾无处可逃,让清洁不留死角。大家用捡到的垃圾袋作为“移动垃圾筐”一点一点地进行着全面的清理活动。虽然范围很大,但是经过陶学子的努力,场地里的大小垃圾都悉数归位到垃圾筒中。活动进程中受陶学子们积极服务的影响,一些路过的学生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同学们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也发表了自己关于保护环境的观点,感触颇多。在活动最后,各小组成员将场地最后检查了一遍,并等待负责人的验收。此次的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本次志愿活动严格采用“分工到组,责任到人”的服务理念,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也让我们的陶学子走进校园,走进春天,与自然接触。

    通过这次活动,陶学子也有了很多自己的感触,更加明白了校园的卫生维护的意义。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为校园环境的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从点滴做起,从不破坏校园环境做起!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