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两名陶学子“励志之星”评比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3-27

    2015年3月24日,江苏大学举行了第八届“励志之星”评选答辩会,共有20名来自不同学院推荐的“励志之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最终评审产生了10名“励志之星”。我社两名陶学子孙坚添、董乾坤凭借着其突出的事迹、优秀的成绩、完善的答辩双双入选江苏大学“励志之星”。

    孙坚添,江苏大学汽车学院2013级陶学子,现任伯藜学社副社长,汽车学院科协汽车爱好者协会部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龙腾卓越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汽车学院车评之星”、“汽车学院科协之星”等多种荣誉,与此同时他自信阳光、又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积极投身于各种大学生创业和实践类比赛,不断为自己积累丰富的创业经验和心得感悟。

    董乾坤,江苏大学土力学院2013级陶学子,现任伯藜学社宣传部部长,土力学院科协创业部部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土力学院三好学生”、“土力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等各项荣誉。他勤奋努力,自立自强,家庭的贫困并没有磨灭他的斗志,生活上的自立也让他不断成长。答辩期间他分享的独特而又丰富的励志经历和心灵感触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我社陶学子孙坚添、董乾坤双双获评江苏大学“励志之星”不仅为学社其它陶学子做出了榜样,激励着陶学子向榜样学习,不断努力,刻苦奋斗,自强自立;同时他们也为学社赢得了荣誉,打响了伯藜学社的名号,增加了学社知名度和影响力。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