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两名陶学子 校创业评比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3-13

    近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两名陶学子周振洋、杨柏林在江苏大学2014年度 “十佳大学生创业团队”、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成绩优秀,喜获佳绩。

    2015年1月,江苏大学举办了2014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年终考核暨“十佳大学生创业团队”评选、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共有20余支创业团队和个人参加。来自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周振洋以“VIC影视设计传媒工作室”、杨柏林以“梦之源花坊”创业项目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详细的准备,完善的答辩,更因为两个创业项目在2014年实际运营中的突出表现,最终两人双双获得“江苏大学十佳创业之星”荣誉,另外,周振洋同学的工作室还一举斩获“江苏大学十佳创业团队”称号。十佳创业团队和十佳创业之星还将分别获得1000、500元的物质奖励。

    陶学子周振洋、杨柏林的创业项目于2014年9月同批入驻江苏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关心下,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凭着他们的不懈努力,创业项目目前均运营良好,很好地践行了基金会“鼓励创业”的宗旨,为广大陶学子创业实践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