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召开伯藜伙伴计划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15

    2014年12月13日晚上7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三江楼302教室召开了伯藜伙伴计划组长会议。学社伯藜伙伴计划相关负责人,伯藜伙伴计划各小组组长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正式向各伯藜小组详细介绍了伯藜伙伴计划,重申了伯藜伙伴计划的目的和意义,并着重强调了伯藜小组组长职能,强化其责任意识,同时敦促各伯藜小组积极进行组内交流,开展相应活动,保证伯藜伙伴计划顺利进行。

    会议中,首先各小组的组长介绍了本组的组号、组名、所属部门、组长姓名、以及小组现状。接着,学习部李彦平对伯藜伙伴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总体介绍。李彦平表示“如果连组长都不积极,那么这个计划又怎么会顺利进行,那伯藜伙伴计划的意义又在哪里”,告诫各小组组长要办实事,不能蒙混过关。同时还强调“组长要深入了解各组员的情况,包括学习、生活、家庭等各方面”,并介绍了伯藜伙伴计划的评奖方式以及相关要求。最后,在答疑环节,各组组长针对自己的疑惑和建议进行发言提问,负责人们对他们的问题也都给与了详尽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各小组组长们明确自己的任务、职能和责任,对伯藜伙伴计划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起点带领本组组员共同成长,将伯藜伙伴计划顺利有效的进行下去,我们期待陶学子们的进步。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