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备考,超越梦想一一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召开陶学子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4-12-15

    为了激发我校伯藜学社陶学子的斗志,鼓励陶学子们积极备考,12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陶学子考前动员会在讲堂群110召开。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科科长张芬老师、资助管理科宗妍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40名陶学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张芬老师首先强调了对待考试的态度,鼓励陶学子全力以赴地备考,诚实守信地应试,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古语云:“人无信不立”。她希望无论是对自己,对家人,对陶爷爷,还是对国家和社会,陶学子们都应当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切不可投机取巧。对于备考,广大陶学子应利用好晚自修时间,并充分利用伯藜伙伴计划的便利,多向自己所在伯藜小组内的学长学姐请教,抓紧复习,高效率高质量备考!

    此外,张老师表示伯藜创业计划大赛举办在即,希望各位陶学子届时能踊跃参加。创业是勇气与经验的角逐,勇敢自信、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就是成功的保证!目前正在参与创业项目的我校伯藜学社社长王阳阳谈了自己的感受,他以亲身经历告诉每一位同学,有了基金会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有专业导师的指导,再加上陶学子们的全力以赴,创业就不再是梦。

    其次,张老师要求每位陶学子应提前计划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以自己所在学社部门或班级为单位的团队实践。要求社会实践要有可行性、可控性,并突出强调了在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

    此次江苏大学陶学子考前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陶学子备考的斗志,让陶学子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高的热情和期待,相信陶学子们在期末考试中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