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联欢迎新生 伯藜真情暖人间一一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主办三校伯藜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4-12-01

    为迎接2014级新陶学子,展现伯藜学子的风采,2014年11月29日18点,由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主办,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扬州大学伯藜学社协办,精锐教育机构独家赞助的三校联合联谊会在江苏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江苏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尹志国、关工委副主任李国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立平、发展办副主任王鹏、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娟,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忠臣,江大、江科大、扬大三校学生资助科科长张芬、郭峰、周莹,本次晚会的赞助单位——精锐教育人力资源招聘经理杨婷、唐鸣喈, 22所高校伯藜学社负责人以及江大、江科大、扬大的全体陶学子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江苏大学515街舞团带来的一段动感十足,狂拽炫酷的街舞popping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以“青春伯藜”、“温暖伯藜”、“起航伯藜”为主线,共分三个篇章。

青春伯藜

    第一篇章–“青春伯藜”,歌曲串烧浪漫温馨、情长意浓;朗诵《少年中国之伯藜说》激情澎湃,意气风发;话剧表演《Stay Here Forever》切合主题、为爱接力;还有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无不让观众拍手叫绝,惊叹不已,场下掌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晚会渐入高潮。

温暖伯藜

    第二篇章–“温暖伯藜”,一曲《江南雨》,伞舞蹁跹、似梦似幻,仿佛带我们走进了烟雨江南一般;《牧笛新歌》轻音流水、宛转悠扬,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草原的风采;话剧《来自天堂的信》也温暖了多少人的心,令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伯藜学社的温暖……节目表演精彩绝伦,观众们在如痴如醉的同时,也无不感慨着陶学子们的多才多艺。

起航伯藜

    最后一个篇章–“起航伯藜”,一曲民乐合奏《好日子》节奏欢快明畅,令场下观众活力倍增;戏曲《春闺梦》水袖青衣,雅韵芬芳,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舞蹈串烧《欢乐伯藜》更是high翻全场,掌声、笑声、尖叫声连连不断;最后晚会在《T台秀》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三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三校新陶学子对伯藜学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热爱,还拉近了三校陶学子的距离,增进了陶学子之间的情感,让他们感受到了伯藜大家庭的友爱和温馨!所有陶学子将更加团结一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伯藜学社、为塑造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