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举行老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1

    2014年11月26日上午10时,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老生座谈会活动。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主管王伟伟老师和部分江苏大学12、13级陶学子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题围绕着基金会老师与陶学子老生代表们之间的深入交流而展开,主要内容分两个板块进行,首先是由王伟伟老师给陶学子老生代表介绍基金会近期项目概况,接着是陶学子代表向老师交流总结自己学习、生活的近况并对基金会工作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首先由主次本次会议的基金会项目主管王伟伟老师向陶学子代表介绍基金会针对陶学子的相关创业项目及其他项目概况。王伟伟老师主要介绍了基金会针对陶学子的创业、为陶学子提供相关兼职岗位、伯藜之星以及海外留学交流等项目。在介绍的过程中,王伟伟老师还跟陶学子们交流了面试的相关技巧等细节问题,并向陶学子们传授了她的经验。交流中,陶学子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基金会所设项目的了解。

    然后,陶学子代表向王伟伟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基金会的项目提出建议。对于陶学子的各项问题及建议,王伟伟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最后由王伟伟老师做了相关总结并宣布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使陶学子加深了对基金会的认识,也增加了基金会对陶学子学习、生活需求以及困惑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基金会老师和陶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基金会和陶学子之间的距离,为更好地营造一个温馨的伯藜大家庭提供了一个平台,由此我们有理由坚信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