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受邀参与南特师伯藜学社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3

    2015年12月20日中午12时30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一行11人在外联部部长邢前帅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举行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因为到达的时间尚早,所以他们在南特师伯藜学社的三位小伙伴陪同下逛了逛这充满陌生之感的南特校园,领略了不同的教育风采,感受了异样的教育特色,瞻仰了特殊教育的先辈们,并随手拍下了校园风光。在餐厅方面通知可以进行活动时,大家的积极性也瞬间被带动起来,迅速地、有条不紊地加入到“造饺子”大军中!声势之浩荡让餐厅其他用餐的同学也纷纷侧目,间接的展示了我伯藜学社的风采!通过紧张的忙碌,数百只奇形怪状的特色饺子也就被包装出来。在经过三个步骤:包、煮、吃之后,这次活动也就结束了一大部分。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之下,他们一行三十余人来到博爱墙拍了此行的合影,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包饺子活动,更加加深了两校伯藜学社间的友谊,也让部分陶学子学会了如何包饺子,从而丰富了自己的技能,使自己得到了锻炼。南特师的伙伴也希望江苏经贸伯藜学社可以举办类似活动,邀请他们一起参加,使他们领略经贸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