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项目工作座谈会暨2015级陶学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12-14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工作座谈会暨2015级陶学子见面会

    2015年12月10日上午9时30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于180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培训学院进行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工作座谈会暨2015级陶学子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刘萍老师,丁琦老师以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施莎莎老师,学工处王艳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郑扬老师及大一大二的陶学子。

    首先展开的是基金会领导与校领导工作座谈会,先由我校校领导致辞,再由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发言,双方就伯藜学社的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以及建议。接着是基金会老师们与2015级陶学子的见面座谈会,先由施莎莎老师介绍了各位出席会议的老师,再由丁琦老师向在座的陶学子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信息,简单讲述了陶欣伯爷爷的人生经历,介绍了基金会的政策与给陶学子带来的帮助。然后是各位老师与陶学子们的互动时间,老师们像亲人一样亲切地与陶学子们交谈着,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多组织与兄弟院校的联谊活动,丁琦老师也提到了明年“十百千”的盛世,陶学子们都跃跃欲试。

    同一时间里开展了基金会领导与我社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会,首先是张利伟秘书长对江苏经贸伯藜学社负责人表示感谢,表达了对以后社团工作的希冀。接着我社社长侯亚登发言,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及做社长的感受。然后张秘书长围绕基金会的五个赋能提出了对陶学子的期望。接下来各部门自由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张秘书长提议要增强社团凝聚力,工作要及时总结反思,最后由王艳老师做出总结。

   接下来基金会老师们与有创业意向的陶学子进行了单独的会面交流,主要参与的陶学子有创业部的同学们及郭齐滨同学与他的团队。他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憧憬,老师们也适当的给予了他们中肯的建议并给予鼓励。

    这次座谈会让陶学子收获了很多,让新进的陶学子看到了新的开始,让14级的陶学子认识到了以往自身的不足。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更加积极,更能活跃在大家的眼中,让伯藜学社更像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