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伯藜学社新老生见面会暨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2-01

    2015年11月23日下午四点,江苏经贸伯藜学社在博雅楼j32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会暨换届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伟丽,团总支书记郑扬以及我社全体陶学子。

    会议伊始,葛伟丽书记发表讲话,她对所有陶学子寄予了“把握当下,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大家明日不负,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期望,并对即将毕业的大三陶学子送出毕业前夕最美好的祝福。接着由上一届伯藜学社副社长高之燕分享工作心得,她对学弟妹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有一颗上进心,记住,有人批评你是幸福的,有不足才会有进步2、戒骄戒躁。3、处理好学习与社团工作之间的关系。随后,郑扬老师介绍了伯藜学社的发展历史,希望陶学子们能把握机会,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充实大学生活,让未来没有遗憾。接着郑扬老师为上一届骨干颁发聘书并公布新一届陶学子骨干名单。紧接着由上一届副社长袁玉为新社长侯亚登授旗并由新社长讲话。会议的最后,由各个部长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责,以便新生更能融入自己心仪的部门。

    会议进入尾声,陶学子们纷纷选好了自己心仪的部门。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我社注入新鲜的血液,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新生对伯藜学社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