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中医高校行,传递伯藜爱
发布时间 :2015-12-01

    中医高校行,传递伯藜爱之经贸有约。

    2015年11月2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携手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在江苏经贸学院玫瑰苑旁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以及工作人员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从上午九点半到中午十二点半,共持续了三个小时。

    在这次活动中,南中医的陶学子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及在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的实践经验,为经贸的伙伴们展示了中医文化的丰富内涵。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量血压、猜字谜、品花茶和推拿体验。活动期间,我校的学生很是积极,纷纷前来咨询,参与活动。据我社活动负责人外联部部长邢前帅表示,本次活动为我校近200名学生带来免费服务,使同学们近距离的见识了中医文化的神奇,体会到了中医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陶学子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陶学子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的展开使陶学子对中医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拓宽了我社在学校的影响力,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为今后两个学校之间更好的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