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伯藜学社参加祖堂山养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26

    情系初冬,送暖祖堂

    2015年11月22日上午九点,江苏经贸伯藜学社的16位陶学子来到了位于祖堂山的国悦康复院,开启了此次养老院之行。

    到达目的地之后,在负责人葛娇同学的组织与安排下,陶学子们摆脱羞涩,主动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观看了老人们做热身早操后,陶学子们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有手语«和你一样»,有青春活泼的舞蹈«踩,踩,踩»,老人们热烈地鼓掌,现场氛围热烈,最后,由所有陶学子带来了合唱«打靶归来»,这似乎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都轻轻跟唱起来。节目表演完后,陶学子们搀扶老人回到各自的房间,有细心的陶学子嘱咐老人天冷多加衣,注意保暖,真挚关心的话语让老人感动不已,连声答应。最终,和老人打了招呼后,陶学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老人的房间。

    初冬虽冷,但阻挡不了陶学子们内心的热情,为这些孤独的老人带去温暖,让他们开心,也是众多陶学子的分内事,相信陶学子们会将“与爱同行,止于至善”这个宗旨秉承下去,为养老事业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