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营销挑战赛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 :2015-04-05

    2015年3月3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应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挑战,开展了伯藜营销挑战赛,创业部的部员和众多充满热情的陶学子团结一致,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的活动方式为水果零售,主要销售菠萝、香蕉、圣女果、水果沙拉等广受大学生欢迎的水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引来了众多在校大学生的关注。

    为了更加充分的迎接此次大赛,创业部的陶学子们在午饭过后便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在西苑食堂门口摆好桌子,支好帐篷,放起音乐,准备和包装好销售的水果,一切进行的井然有序。活动期间,现场围满了一大片感兴趣的同学,很快,水果被“顾客”一扫而光。幕后参与削菠萝的同学们忙得不可开交,见此情形,其他在场的陶学子立即参与,纷纷动起手来,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9:00,一下午“激战”过后,大家收拾好现场,结束了这一精彩的营销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地句号。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充满激情,激发了陶学子的创业激情,提高了陶学子的创业意识,也使陶学子体会到了团结与合作的意义,可谓是精神与物质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