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陶学子结对领航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1-27

   11月2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40名陶学子齐聚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陶学子结对领航仪式。仪式上,2012级陶学子向2014级陶学子送出自己成长感悟的一封信,2014级陶学子向2012级陶学子递交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书,160名结对陶学子面对面传递梦想和青春的热忱,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2012级陶学子程元哲、2014级陶学子齐雪分别发言,表达加入伯藜学社的光荣和自豪,表示结对领航是共同促进、共同成长的机会,希望能让奋斗路上多几段平坦,少一些坎坷,成为人生路上的好朋友,在这个有梦想、认真、热血的大家庭,懂得感恩、懂得分享,让自己更出色。


   仪式结束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结对领航仪式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学长学姐多花一些时间帮助学弟学妹成长,学弟学妹也要虚心求教学习。张老师还说,陶学子们要认识自我,培养同理心;清晰认识到深处在一个快速发展、合作、创业创新的时代,一个理想的时代,要学会合作、创业创新的精神;要清楚毕业后干什么,做有本真、有本事、有本领的陶学子,真正成人、成才、成业。


   会后,240名陶学子分组与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王伟伟老师、江君老师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