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4-11-24

    2014年11月22日,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于西校区素质拓展训练场举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14级全体陶学子以及新增12、13级陶学子在赵泽霖老师和素质拓展训练协会各位成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团结合作,顺利完成训练任务,表现出陶学子的热情,展现出陶学子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按指导老师要求将陶学子划分为多个团队,首先每个团队的成员做简单的自我介绍,把自己“推销”给其他陶学子,该环节大大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为下一个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游戏环节,游戏包括“丛林穿越”、“越狱”、“驿站传书”等等,这个环节充分地考验了一个团队的合作精神,考验了一个团队的智慧,考验了一个团队的执行力。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积极配合,为完成任务奉献自己的智慧,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并于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和反思,相互交流经验和心得体会,展示出陶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大大提高了陶学子的积极性,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让各位陶学子能够更快的融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对伯藜学社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