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2012级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09

   2014年11月8日下午2点,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2012级全体大会于东校区教学楼三106教室准时召开,本次大会由社长文涯主持,2012级陶学子聚在一起,共同讨论社团的发展并踊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全体参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此次会议拉开序幕。首先,12级新加入的陶学子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对社团的理解和对社团工作的愿景。然后,社长分别介绍了12级新上任的年级主任以及各部门部长后,提出了12级对14级陶学子进行一对一或者一对多辅导的任务,并要求在此后的工作中切实执行。随后,年级主任向大家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诸如将于11月28日在江苏大学举办的三校联谊、于12月6日将举办的迎新晚会等事项,同时鼓励陶学子继续精诚合作,共同为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与会的陶学子写下自己对社团和本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既进一步提升了社团成员的参与度,更有助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利于社团的更好发展。


   此次年级全体大会,回顾了伯藜学社两年来取得的成果,指出了有待解决的问题,翘首了社团的美好未来。有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社团将有一个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