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荣膺五星级社团
发布时间 :2014-11-09

   在江苏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社团年度考核中,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经历激烈角逐后,一举夺得学校“五星级社团”称号。
   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成立于2012年10月,目前社团共有160名陶学子,每位成员秉承“爱心接力,美的传递”的社团宗旨,积极培养自己的道德品质、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提高自身能力,为社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社团成立2年多的日子里,社团规章制度逐渐得到完善,社团呈现持续发展状态。
    过去的一年,我们社团举办了许多有意义有影响的活动:2013年11月30日,我社主办了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联欢晚会,此次晚会既给陶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又增进与兄弟院校社团友谊,更扩大了我社知名度。2014年4月18日至4月21日,江科大陶学子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义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同时可以激发陶学子的创业潜质和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除大型活动外,社团也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篮球联谊赛,素质拓展训练等促进团队合作、内部交流、提高身体素质的活动。
   两年的拼搏发展,见证了社团从稚嫩慢慢走向成熟;两年的风雨兼程,留下了我们全体陶学子一个又一个脚印,也谱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荣获学校“五星级社团”称号,这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今后,我们会继续坚持“爱心接力,美的传递”宗旨,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大学生活,使我们每位陶学子都能为社团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更加和谐增添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