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换届选举暨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9-10

    2014年9月8日晚,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相聚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换届选举暨中秋联欢活动,在精心布置的会场里,大家不仅见证了一场正式的换届选举,而且拥有了一个美妙的中秋之夜。 

               
    晚上6点活动拉开帷幕,郭老师用简洁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对大家中秋的祝福,随即宣布竞选开始。首先进行的是13级各部门部长和主任的选举,每一位竞选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向大家阐释自己的工作设想、行动方针,展示出对自己、对社团的强大信心。紧张有序的竞选演讲结束后,接着社团给每位陶学子发了月饼,代表着社团对大家的中秋祝福和关心。同时,陶学子的歌舞表演更是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为此次活动增彩生色。  

    欢声笑语过后,郭老师上台宣布竞选结果,随后,活动进入了尾声——新老社长的换届。文涯庄严地从许伟手中接过学社旗帜,对于前任社长的表现,新任社长深受鼓舞,提出了对社团的建议,为社团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伯藜学社新一届的负责人团队将承上启下,继续书写社团的

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