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期末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09

    2014年6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在西综118召开2013—2014学年期末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社长许伟主持,指导老师郭峰出席此次大会并作指导。

   下午4点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由郭峰老师对伯藜学社陶学子近一年的工作表现做出总结和点评,并指出:身为大学生的陶学子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要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每位大学生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做到诚信待人,在点滴中反思不断成长。随后,由郭峰老师宣读本次大会获奖的优秀陶学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名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逐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社长许伟对各部门工作作出点评,指出各部门各有千秋,告诫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部门份内的事,还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增强整个社团的凝聚力。最后以文涯为代表的学生代表发言,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全体陶学子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相信在全体陶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伯藜学社将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