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行健社举办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2-11-09

    10月30日周二,行健社部分成员在7号楼105举行了一场关于创业知识的讲座。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并介绍有关创业的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由2010届科文学院的吉祥华同学主持。吉祥华同学所在团队多次在国家、省市等创业大赛中获奖,他的创业经验十分丰富。
    首先,他详细向我们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创业证的申领及发放程序。然后,告诉我们所需文件的种类以及各种文件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创业计划书,需要将创业理念完整的展现出来并不容易。最后,他还将登记审核的办公室的地点告诉了我们。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因为了解到有关创业的知识而兴奋不已。二十一世纪是充满机遇但也充满挑战的年代,充分抓住机遇,有目标的为未来而打拼,我们的明天才有机会。
    创业之路也会是我们的选择之一,而这次的活动毫无疑问为那些有创业理想的青年奠定了一定基础。





( 江苏师范大学行健社王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