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为在心中——记徐师大2012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2-02-17

徐州师范大学  韩月


    2011年12月27日,行健社这个大家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元旦晚会。这是一场家人友爱相聚的日子,我们行健社这个家庭的所有家人聚在一起,欢声笑语,共同守候着新年的到来。 
    爱,因为在心中。这个晚会的主题无不体现在晚会的每一个角落。晚会开始前,大家一起布置会场,一起吹气球,一起发东西,一起……就好像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地迎接新的一年而做出努力。
    晚会正式开始了,开场舞的时尚炫酷,青春张扬,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行健社前任社长邢玮为我们倾情演唱了一首“the day you went away”。接下来是游戏环节,更加体现出社员之间的友爱和默契,两人一对夹着气球,一起冲向终点。在大家欢笑中完成了游戏。歌声的美妙,舞姿的风情,小品的搞笑,诗朗诵的动人。就这样,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般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却又是那么地青春活跃,无处不张扬着我们的青春个性,无处不体现出家人之间那份浓厚的爱。
    我想,行健社这个家庭可以让我们每个人学到很多,也成长不少。因为,爱是它的根本支柱,是那份深厚的情谊让我们可以健康地度过大学生活。也在此,希望行健社的家庭越来越好,爱意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