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工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青春不等待,梦想创未来”主题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24

2019年3月10日南工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青春不等待,梦想创未来”主题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贝贝帮南京城市经理王婧担任主讲。

谁说人生平凡最可贵,做个追梦人,大胆去闯最珍贵!

微信图片_20190324141413.jpg

生活没有失败者,任何挫折都是成长。陶学子提问中,有人困惑,是不是创业中遇到困难,坚持就意味着头破血流呢?

王婧学姐这样回复:“创业,就是不断探索的过程,挫折在所难免,但你永远不是失败者,挫折让你收获成长。失败的永远只是这个项目,而不是你,你在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变得更优秀!”

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不要害怕,有梦就去追!

关于如何过好大学,王婧学姐说,还是一句话:不要躺在床上当一个翻来覆去的思考者,而是要当一个积极的行动者。大学就是要积极地尝试,你可以进一个圈子,然后找到这个圈子里最优秀的人,并向他学习,当你能学到她所有的长处时,你就能取代他,或者和他一样优秀。然后再重复进下一个圈子,再向比你更优秀的人学习。这个就是王婧学姐在大学时生活的方式,也是她变优秀的方法。值得诸位陶学子借鉴哦! 

花开一季又一季,她们最美之处在于自己心向阳光,而非依靠泥土的推送。

微信图片_20190324141359.jpg

自卑是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会有的,王婧学姐借此话题解释了自卑感和自卑情结,自卑感是“我”自身察觉到不足并渴望加以改善,而自卑情结就是一般我们所理解的不好的自卑,所以我们要有自卑感,因为那是引领我们“向上走”的牵引力。那些不能打败你的,终将让你更加强大。

成长,不要避讳自己的缺点,那些都是激励你主动向上的力量。不要被社会和生活推着向前,要自己追逐阳光!

微信图片_20190324141421.jpg

2019我们在一起,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324141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