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伯藜学社首届包饺子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05

    2017年12月31日,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南工伯藜学社迎来了首届包饺子大赛。暖暖水饺情,亲如一家人。辞旧迎新,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使伯藜大家庭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学社举办了包饺子这一具有传统意义且充满挑战的活动。

    早晨8点半,陶学子们来到东苑一楼食堂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包饺子活动,学社梁忠社长,张志伟副社长,武文帅副社长以及食堂经理安排好一切准备工作。按组分好饺皮儿和饺陷。九点左右人差不多聚齐,大家有说有笑,兴致高涨,自行组合,一共分成了6组。人多人少无所谓,大家都图个快乐。9点15分,学社社长梁忠一声令下,大家纷纷动了起来,接水的接水,包陷儿的包陷儿,会的开始吹嘘自己能包出什么什么样的花样,不管按个儿还是按形状他们都会拿第一;不会的左手拿皮儿右手夹肉,笑盈盈地问周围的同学是不是该教教他,自嘲地说自己露陷了。闹得满堂喜笑。整个包饺子的过程呈现一片祥和的气氛,真有在家过年的快乐氛围。

QQ图片20180105105152.jpg

    活动进行半小时,最终饺馅全部包完,社长也叫了停。计算出的最多一组竟然包了多达三百一十个饺子。自然六份饮料中他们组优先选择一份了,最少的两组也担任起了收拾后台的工作。其乐融融,大家在煮饺子的过程中按各部门组合就坐,开始拉起了家常,聊起了八卦,忘却了一切烦恼,等饺子出炉。吃饺子环节不必多说,想想就是要留口水的,各位吃货该有体会。

QQ图片20180105105032.jpg

    元旦来临之际,浓浓亲情,切切关怀,来自伯藜学社的爱让大家倍感温馨,陶学子们深切地向陶欣伯老爷爷祝贺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