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2-11

    花落残香,秋风凛冽。2017年12月06日晚上六点,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喜迎58位来自不同学院、怀揣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精神的新一届陶学子。

    见面会有幸邀请到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资助科科长狄煜老师、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严励老师、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资助科科员张家维老师。大会由学社副社长武文帅主持。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嘉宾和到席的社委会,并热烈欢迎到来的58位新陶学子。

    严励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再次向17级的陶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来到伯藜学社不仅是为了拿助学金,还能学到新的东西,在学社收获知识、技能、友谊。并向陶学子们介绍了学社的一些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接着学社社长梁忠学长向大家介绍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快速了解基金会的特点,通过播放基金会的视频让氛围高涨,大家都专心致志地看着基金会发展的进程,听陶爷爷讲自己的经历,有种难以抑制的激动。梁忠表达了对新到来的陶学子的亲切问候以及对他们的期望,也希望学社能带给他们欢乐,更希望能近一步在创业方面做出成就。


DSC_0888.jpg

DSC_0894.jpg

    

    18点40分,伯藜学社副社长张志伟介绍学社内部的情况及一些规章制度。特别强调学社的学习、挂科和时长方面的规定。

    大家了解了基金会及学社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学社副社长武文帅带领17级陶学子进行庄严的宣誓,让大家时刻牢记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接下来由学生事务部资助科科长狄煜老师为新任社委会颁发聘书。祝愿他们能积极为学社的发展做出贡献,南工伯藜学社能越办越好。


DSC_0916.jpg


    大会继续进行,由陶学子陈庆伴奏,全体社委会成员合唱伯藜版《成都》,以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接着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钱玺宣布学长领航计划,这是由社委会成员为帮助新陶学子更快的成长而制定的计划。


DSC_0931.jpg


DSC_0952.jpg


DSC_0938.jpg


    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一一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情况,为新陶学子选择部门提供信息。晚会进行到20点左右,全社人员在黄凯旋部长的带领下唱起了激励的社歌。全体成员集体拍照后,新生见面会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