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伯藜学社召开社团公开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17

    2017年三月三日晚上六点半,伯藜学社全体成员在厚学楼210教室举办社团公开大会,会议内容包含五个要点。

    首先,社长李梦廉介绍社委会成员;其次社长李梦廉向全体社员强调了参加学社活动的时长问题,重点说明了时长不足所带来的影响;接下来的主题是年中总结。社长李梦廉给大家说明年终总结的相关要点,其中出现频率较高的是错别字问题,伯藜的“藜”很容易漏写"草字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许多人会错写成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之后学社向全体成员推出领航计划,小鲜肉们对学社相关事宜还不太熟悉,学社帮每个小鲜肉都分派了一个大二或大三的学长或学姐做师傅,帮助小鲜肉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由于领航计划初次实施,是否继续实施还得观后续成效;最后社长大略介绍了本学年社团的工作计划,因本学期期末社团将要交接给下任学生,社长李梦廉鼓励大家积极竞选社委。

    本次会议强调了社团中比较重要的几个问题,解决了新社员对学社的一些困惑,让新社员对学社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