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伯藜学社平安果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28

2016年12月22日至24日,南工伯藜学社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平安果义卖活动。活动主要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展开,连续三天都可以看到浦江、南苑、东苑、象山、亚青门口平安果销售火爆的场面。

psb1.jpg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三个来自于甘肃宁夏地区的初中生,义卖所得全部款项都将捐献给他们。这三个学生都是身在艰苦的环境下,却依旧勤奋乐观的好少年。郭银林同学是一个非常热爱学习的男孩子,他成绩优异,有一股不服输的冲劲。因为家里一共有七个孩子,郭银林也非常清楚的知道家庭的压力和自己努力读书的重要性。其中唯一的回族小姑娘苏霞和哥哥一起生活在一个单身家庭,妈妈辛苦地扶养着两个孩子。小苏霞非常的懂事,在学习中一丝不苟,生活中也是努力的去减轻妈妈的负担。她说她最大的愿望是妈妈和哥哥能够有一套新的衣服。秦赡洲是个外表阳光,但实际上却心思细腻的男生,他来自一个比较特别的四口之家,家里有奶奶、爸爸、妹妹和他。因为要保护好奶奶和妹妹,帮助爸爸,他毫无疑问的成为家里的男子汉。他心疼爸爸脸上的皱纹,细心照料年迈的奶奶,耐心呵护可爱的妹妹。就是在这样十三四岁的年纪,这三个孩子承受着本来不应该属于他们的沉重,但是他们却依旧用他们坚强的笑脸来回应那些生命中的艰辛。与他们相遇,大概是这个圣诞最暖心的礼物。

南工伯藜学社每一名陶学子都在接受着别人的帮助,他们也更知道如何去回报别人的爱心。这次的平安果义卖活动离不开每一个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陶学子,寒风中他们依旧坚守在每一个摊点,黑夜中打着灯也要坚持售卖,一趟趟的辗转在不同的宿舍区中送货,一遍遍给别人解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因为他们的付出,更多的爱心才得以传递。   

2.jpg

   以爱之名,送你平安。感谢那些寄托在每一个平安果上的爱心,因为有你,这个圣诞更加温暖。

文/章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