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伯藜学社第七次社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7

    2016年10月31日晚八点半,南工伯藜学社第七次社委会会议在厚学408教室准时召开,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社长李梦廉。

    会上主要讨论了学社各部门的管理制度以及例会制度问题,为了方便以后社团的管理,让社团发展得更好,社委会的成员们对此都很重视。在结合多方意见后,各部门决定参照创业部的管理制度。当然,这也需要结合各部门的实情,经过各部门成员的同意,所以,社长提出各部门的部长在召开本部门的例会经过全部部门人员的协商后再向上提交。                

    另外,此次会议还讨论了有关“领航计划”如何去实施的问题,老生带新生,肯定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而我们现在正处于第一步――选人阶段,主要是选择大二大三的的陶学子,目前是打算让每个部门提出四个名单用来筛选,确保能够选出适合带新陶学子的陶学子。                                 

    会议的最后,创业部部长说明了关于将在这周周六举办的创业讲座的相关情况,除创业部外,其他五个部门也都在全力配合,我们明显可以感受到,在经过镇江的伯藜学社负责人领导力培训后,学社的凝聚力更高了,期待接下来学社会有更好的发展。